爱美女人生活

致力于爱美女人时尚、生活、护肤、美容、美体,让爱美女性生活更加美好!
百家号:爱美女人生活;大鱼号:爱美女人生活;今日头条号:爱美女人生活

 

想要美白淡斑?不要忽视了这种原始的食品美白方法

女性都喜欢白肌肤,可以说一白遮三丑。白,是很多女性所追求的。现在有各种各样的方法可以美白,比如补水护肤、美白面膜、美白霜、美白针等,其实很多时候如今女性都忽略了一个天然的方法。其实通过外养或者内部摄取一些食物,一样可以让你美白肌肤。下面的这几种方法,你有尝试过吗?

美白淡斑天然方法1:每天起床喝两杯淡盐水

淡盐水可以清理肠胃,还可以在一大早补充人体的水分,长此以往会让你产生一定的变化。早晨醒来应及早空腹喝凉白开,如在水中加片柠檬,则美容效果更明显。晚上睡前30分钟也请喝一小杯水,让细胞充分吸收,可有效防止皱纹生成。

美白淡斑天然方法2:多吃黄瓜、草莓、西红柿、桔子

多吃黄瓜、草莓、西红柿、桔子等,因为其含有大量VC,能帮助黑色素还原,协助美白,增进免疫力。少抽烟、少喝刺激性饮料,保证睡眠,可保持肌肤柔嫩光润。

美白淡斑天然方法3:牛奶涂脸

将喝完的牛奶的奶瓶或奶袋中滴入几滴清水,摇匀之后倒入手掌上,涂拭脸部,涂后5----6分钟再用清水洗净.此法若长久,脸部便会日渐白嫩,若是洗澡后使用更为好。

美白淡斑天然方法4:八宝甜蜜粥

做法:取一个干净沙锅,将大红枣10枚,赤小豆、莲子各20克,生山药30克,白扁豆15 克,薏苡仁10克、芡实10克倒入其中,加水至沙锅2/3处,大火煮沸后改小火煎煮45分钟,再加粳米同煮至粥熟飘香,依个人口味调入冰糖适量,即成。八宝甜蜜粥具有补中益气、健脾除湿的功效,长期使用对身体和肌肤都很有好处。

美白淡斑天然方法5:自制柠檬冰糖汁

将柠檬搅汁,加冰糖适量饮用。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,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。此外还含有钙、磷、铁和B族维生素等。常饮柠檬汁,不仅可以白嫩皮肤,防止皮肤血管老化,消除面部色素斑,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。

美白淡斑天然方法6:淡斑汤膳—黄芪炖甲鱼

将黄芪切片,取干净纱布包扎好,枸杞子洗净,甲鱼除去内脏切成块,一同放入沙锅,加水至完全浸没,上火炖煮,炖熟后扔掉黄芪药包,加葱、姜、精盐、味精调味,即可食用。具滋阴清火、补血益肾的功效,还可提高机体免疫力。

美白淡斑天然方法7:淡斑素粥—黄瓜粥

取大米100克,鲜嫩黄瓜300克,精盐2克,生姜10克。将黄瓜洗净,去皮去心切成薄片。大米淘洗干净,生姜洗净拍碎。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,置火上,下大米、生姜,武火烧开后,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,再煮至汤稠,入精盐调味即可。一日二次温服,可以润泽皮肤、祛斑、减肥。

美白淡斑天然方法8:淡斑甜汤—黑木耳红枣汤

取黑木耳30克,红枣20枚。将黑木耳洗净,红枣去核,加水适量,煮半个小时左右。每日早、晚餐后各一次。黑木耳,在《本草纲目》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黑斑。黑木耳可润肤,防止皮肤老化;大枣和中益气,健脾润肤,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。

美白淡斑天然方法9:牛奶核桃糊

将核桃仁、黑芝麻倒入食品搅拌机磨碎,然后将牛奶与豆浆混合慢慢倒入搅拌机,边倒边磨,将已浓稠的核桃糊倒进锅里煮沸,还可以在煮沸时打入生鸡蛋边搅边煮成蛋奶核桃糊。核桃糊具有养颜美白、滋阴润燥的功效,长期服用美白淡斑,滋养肌肤。

除了以上的食疗方法之外,配合平时的好习惯,出门擦防晒隔离,记得好好卸妆清洁。另外睡前,最好可以用最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,敷在脸上20分钟,每周3次,你的皮肤会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!

  3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爱美女人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