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美女人生活

致力于爱美女人时尚、生活、护肤、美容、美体,让爱美女性生活更加美好!
百家号:爱美女人生活;大鱼号:爱美女人生活;今日头条号:爱美女人生活

 

9大方法有效瘦肚子,让你的腹部平平坦坦,远离“假孕肚”

不知何时“二月不减肥,三月徒伤悲!”成了一句流行语,在这个以瘦为美的年代,凸凹有致的身材也是不可少的。有很多美女你在羡慕他们的时候,却不知他们苦于腹部鼓鼓,穿个衣服都要吸肚子。如今夏天都来了,你的肚子还藏的住吗?现在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下,如何才能有效瘦身主要是瘦小肚子,告别腹部的赘肉呢?

现在给大家推荐几个方法,让我们一起为凸凹有致的身材努力吧!

减肥瘦身妙招1.清晨喝两杯水

清晨起床喝两杯水,这样就可以把积累在体内的毒素排出。一般情况下,引起便秘的原因都是体内的水分少了,而早上喝两杯水,可以让肠道运行更快,清洗了肠道内的垃圾。

减肥瘦身妙招2.控制饮食

最好是控制晚餐的摄入量,减半饮食。晚餐以蔬菜和水果为主,搭配少量的肉食。早上和午餐可以保持不变,比如以前晚上吃2碗,现在晚上吃一碗即可。

减肥瘦身妙招3.平时多吃点番茄和蜂蜜

吃的少不如吃的巧,平时少吃点垃圾食品,多吃点瘦腹的产品如番茄。番茄是瘦小肚子的冠军蔬果,它可以吸附肠道多余的脂肪,将毒素和脂肪排出体外。在吃饭前1个小时左右,可以吃一个番茄,长期坚持即可甩掉小肚腩。

减肥瘦身妙招4.长做腹部按摩

自然站立或者平躺,将双手手掌心向内叠放到腹部,顺时针按揉腹部。按揉二个八拍之后,再逆时针重复以上操作。

减肥瘦身妙招5.经常运动腹部肌肉

小腹部的肌肉是可以经常运动的,比如坐着的时候,可以收紧腹部,长此以往就可以让腹部肌肉更紧实。站着的时候可以左右扭动腰部,也可以做更大的运动比如做圆周运动,顺时针和逆时针分作做若干次。

减肥瘦身妙招

6.尝试做下瑜伽里面的腹式呼吸

自然站立或者平坐,仰卧均可,呼吸自然,全身放松,想着用腹部呼吸。吸气时候,腹部和肺部会充满空气而鼓起,但还不能停止,仍然要尽力来吸气保持。然后屏住气息4秒,此时身体会很紧张。接着用8秒的时间,缓缓的将气吐出。

减肥瘦身妙招7.饭后不要立即坐着,要出去走走

饭后百步走,活到九十九。饭后走走可以让肠胃加速消化,也能愉悦身心,还能减小肚子。

减肥瘦身妙招8.正确的坐姿和站姿

平时保持正确的坐姿和站姿,不仅仅能提升自己的魅力值,而且对身体的各个器官都是有好处的。正确的站姿和坐姿,能促进脂肪的燃烧,帮助我们快速瘦肚子。

减肥瘦身妙招9.多喝点绿茶

绿茶中有种成分,能让脂肪燃烧更快。平时多喝点绿茶,也能排毒养颜。绿茶一直是瘦身的好帮手,能帮助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,让你一直处于瘦身状态。

只要我们平时多注意,坚持6-12周以上,你就离成功不远了。注意减腹部不是一个技术活,而是一个体力活。让我们一起加油!

  16
评论
热度(16)

© 爱美女人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